人氣 35155

「皇翔御琚」變凶宅? 專家:對房價影響不大

#豪宅 #皇翔御琚 #凶宅 #房價 #寶徠花園 #陳水扁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全台第二貴的豪宅「皇翔御琚」,9日發生意外事件,1名保全遭到大門電動鐵閘門夾住,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許多網友隨即在網路上討論,一坪高達290萬元的豪宅,頓時變成凶宅!不過,有專家認為,此案屬於公共空間的意外,不算凶宅。房仲業者也表示,對於房價應該不構成太大的影響,但短期買氣可能會比較冷。
 
知名豪宅「皇翔御琚」9日發生保全死亡的意外,震驚外界。(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皇翔f4, 皇翔御琚 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底(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9日凌晨2點左右,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指標豪宅「皇翔御琚」的1名保全準備站哨,不料慘遭上頓重的電動鐵閘門夾住,儘管隨即通報警消救援,並將受傷保全送醫,但因受困至少20分鐘、傷勢過重,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豪宅指標「皇翔御琚」房價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在網路上也掀起一陣討論。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在蘋果日報分析,買方通常較忌諱的是跳樓自殺、凶殺案等情況,但這次意外是發生在社區外側,身價應該影響不大。好房網社長倪子仁則表示,「皇翔御琚」是發生在公共空間的意外,所以不算凶宅,但未來價格可能就會有行無市。
 
而過去豪宅也曾發生過死亡的案例,像是2011年同樣位在信義區的豪宅「寶徠花園廣場」,全聯福利中心董座林敏雄的千金墜樓死亡,當時也對房價造成衝擊。房仲業者張旭嵐分析,除了墜樓事件,再加上前總統陳水扁設攤等因素影響,當時寶徠的房價就曾下修5~8%。而她也認為,短期內「皇翔御琚」的買氣會有影響,但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