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4

全國最貴!皇翔御琚停車位1個870萬

#租售 #房價 #停車位 #豪宅 #皇翔御琚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北市不僅房價高,連停車位也讓人望之興嘆!根據實價資料顯示,信義計畫區豪宅「皇翔御琚」1個停車位最貴870萬元,等於中南部1間房子的價格;信義房屋統計,北市12個行政區,平面車位價格最高的在大安區,平均價格約320萬元,不僅是大同、北投與內湖區車位價格的1.6倍,更高居全國車位價格之冠。

稅率加重,8000萬以上豪宅委賣量創新高,價格相對不好。如北市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如圖)最近曝光的成交價就創實價揭露以來最低。(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居大不易,連買車位的代價也相當高,據實價資料顯示,信義計畫區豪宅「皇翔御琚」停車位登錄價格為500~870萬元,為目前實價最貴停車位;大安區豪宅「仁愛帝寶」實價揭露車位價格在300~400萬元,「吾疆」1個車位則要價500萬。

信義房屋統計實價揭露北市去年1月至目前的平面車位行情,除最貴的大安區外,中正區、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區與南港區,平面車位價格約260萬元;較低價則是大同區、北投區與內湖區,價格約200萬元。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行政區房價水準與車位的供需狀況,是決定車位價格的重要關鍵,大安區居住密度高,許多老舊公寓沒有提供車位,加上反應大安區的房價水準,因此大安區平面車位高達320萬元,不僅是北市也是全國之冠。

他進一步指出,北市市中心的平面車位要價不斐,但豪宅的車位價格更為驚人,「皇翔御琚」登錄車位價格500~870萬元不等,且通常這類型豪宅配的車位往往不只1個,有可能1間豪宅光配的車位就要價2,0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