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8

皇翔御琚雙冠王 單價總價均創新高 

#租售 #豪宅 #皇翔御琚 #實價登錄 #信義區 #台北市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位於信義計畫區的豪宅案「皇翔御琚」,最新實價登錄6樓一戶以總價8.1952億元、每坪高達276萬元的成交價,登上實價登錄以來最高總價、最高單價的「雙冠王」;市場預期,台北市頂級豪宅價格,「坐二望三」、每坪上看300萬元已指日可待。

皇翔御琚創下單價與總價之最高。(圖/好房資料中心)

國內土地交易剛出現每坪1,147萬元的新「地王」,昨(28)日又出現豪宅新天價!最新揭露的實價登錄顯示,「皇翔御琚」6月成交6樓一戶,總坪數為338.62坪、包括4個停車位,以8.1952億元成交,每坪成交行情高達276萬元,已改寫豪宅最高天價紀錄。此外,這筆交易還包括4個身價非凡的停車位,4個停車位成交價格也是貴鬆鬆,分別為670萬、630萬、590萬、590萬,幾乎1個停車位就可以買1棟中南部透天庴。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前五大最貴單價豪宅,「皇翔御琚」就囊括前3名,每坪單價依序為6月的276萬、4月的270萬、3月的260.1萬元;至於「仁愛一品」以每坪240萬元排第四,「元大栢悅」每坪202.6萬元排第五。據悉,「皇翔御琚」總計48戶、已售11戶,是信義計畫區豪宅行情水漲船高後的最大贏家,市場預期未來高樓層行情有上看每坪300萬的機會。

此外,欣陸控股旗下大陸建設攜手厚生、桓邦建設的B7豪宅案,中工和亞太工商聯合作開發的亞太會館改建案,冠德建設的興雅BCF豪宅案,富創建設的D3豪宅案,寶豐隆地產的D5豪宅案等,以及大安森林公園旁元利建設的信義聯勤豪宅案,這六大超級豪宅,未來身價和潛力都不容小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