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21

暖男醫像馮德倫 婦科門診天天爆滿

#地方 #新奇 #新竹 #國泰醫院 #婦產科醫師 #林孝祖 #馮德倫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型男醫師是婦科暖男!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林孝祖,外型酷似港星馮德倫,脫下白袍還是名壘球好手,憑著問診細心,外加給人「安定感」的溫柔眼神,累積不少女性粉絲。

身高180公分的林孝祖外型高挑帥氣,濃密眉宇間配上略帶憂鬱的眼神,猛一看還以為是馮德倫出現在婦產科接生,有運動習慣的他儘管剛步入中年,歲月卻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

從醫10餘年來,林孝祖人氣始終紅不讓,最忙時單日要看50名病患以上,2天接生5個娃兒,並曾遠赴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義診,中西醫都有涉略的他,不侷限在傳統醫療模式,放眼愈來愈夯的人工生殖。

去年一名曾罹患淋巴癌的38歲劉姓婦人,盼能結下愛的結晶,因此找上林孝祖求診,評估後認劉女正常受孕機率不大,鼓勵她嘗試試管受孕,今年端午節前產下1子,完成她的生兒心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