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48

新北汐止國泰醫院爆醫師染疫 全面暫停急診服務

#新冠肺炎 #汐止 #國泰醫院 #地方 #確診 #新北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汐止的國泰醫院爆出有醫師確診,對此國泰綜合醫院證實,個案是一名急診醫師,經過採檢後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據了解,這名急診醫師平時工作範圍都在醫院的急診室內,因此醫院接獲醫師確診消息後,緊急在19日晚間9點開始停止急診服務。
 
新北市汐止的國泰醫院爆出有醫師確診,院方也證實消息。圖/google map
汐止國泰醫院裡頭出入的人時常到對面社區公共空間吸菸,並留下大量菸蒂,造成社區住戶心生不滿。圖/截自google map
 
初步疫調顯示,該確診急診醫師疑似是接觸到確診個案,但染疫詳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汐止國泰綜合醫院表示,目前全面暫停急診服務,病人只出不進,而有被匡列的接觸者,經過篩檢後都呈現陰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