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

月薪CP閃嫁全網失去「衣」靠! 星野源從鄰居當起萌愛苗?

#寰宇 #新垣結衣 #星野源 #月薪嬌妻 #日劇 #鄰居 #居家 #閃婚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被封為「國民老婆」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19日發布婚訊,而對象就是與她共演日劇《月薪嬌妻》的星野源,閃婚消息震驚全網,該劇甚至被調侃說原來是部紀錄片。
 
日本網友瞬間失去「衣」靠,影響更反映在日股早盤,一度跌逾200點。
 
日本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結婚消息,讓網友震驚,甚至調侃日劇《月薪嬌妻》原來是部紀錄片。圖/取自星野源推特
日本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結婚消息,讓網友震驚,甚至調侃日劇月薪嬌妻原來是部紀錄片。圖/取自星野源推特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作《月薪嬌妻》後緋聞不斷,但兩人交往過程保密到家,只不過日媒曾爆料星野源三年前搬到女方住家附近,距離近到根本是住隔壁,兩住處往返只要短短幾秒鐘,雖然消息未獲證實,但同劇工作人員也感到訝異。
 
據了解,兩人真正的愛苗似乎是從《月薪嬌妻-特別篇》拍攝時萌芽,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因為拍攝特別篇再聚首,決定在所有拍攝完成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
 
新垣結衣則澄清,目前沒有懷孕,兩人也還未同居,婚後也不會退出演藝圈,至於婚禮及登記時間還要再安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