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80

女孩們多久整理一次房間? 不要問,很可怕…

#居家 #女孩 #整理房間 #小資女 #掃除力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端午連假剛過,相信許多小資女都趁這個時候進行「換季大作戰」,不過「打掃」在許多女孩心中恐怕是一大罩門。有網友在PTT表示,自己養了兩隻毛小孩,兩天沒吸地板就很恐怖,但是每天下班托著疲憊的身軀打掃,心情很鬱卒,就上網發問「女孩們多久打掃一次房間?」引起熱烈討論,卻有網友直言「不要問,很可怕!」
 
女孩多久打掃一次房間,網友表示:不要問,很可怕!(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女孩多久打掃一次房間,網友表示:不要問,很可怕!(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女孩到底多久整理一次房間比較好?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養了兩隻毛小孩,地板兩天沒吸就會很恐怖,但下班回家實在很累,還得拖著疲憊的身體打掃家裡,就會覺得心情有點鬱卒。除此之外,原PO也表示所有的家事當中最不喜歡洗衣服,因為等洗衣機洗好就沒有心情曬衣服了,於是上網發問,不知道女孩們到底多久整理一次房間?
 
這個問題引起許多女孩熱烈討論,有的網友說自己很不喜歡在地上的毛屑跟頭髮,所以會每天吸地、擦地,而浴室都是假日洗;有的網友則表示「幹嘛要整理?」,更有網友直言「不要問,很可怕!」。而大部分愛乾淨的網友則表示,只要每次使用完的東西能夠物歸原位,根本就不需要花什麼時間整理,床單一個月換一次,其他的物品一周擦拭一次就夠了,並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然而,日本《女子J-SPA!》網站卻指出無奈的事實: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沒有「物歸原位」的習慣,尤其「只穿了一次的衣服」,既不想拿去洗,又不想跟乾淨的衣服放在一起,就會掛在椅子上,日積月累形成椅子山。
 
專家表示,如果房間時常呈現髒亂狀態,恐怕會洩漏「窮忙秘密」,把財神都趕跑了!日本作家舛田光洋在《三天讓你轉運的掃除力》一書提到,汙穢雜亂的空間會產生負面能量,運用「掃除力」擦亮環境與心靈,將空間改造成好的磁場,可以讓人在職場發光發熱,人生也將煥然一新!懶得整理的女孩們不妨開始擬定打掃房間的作戰計畫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