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362

TAXI正妹駕駛 迷死一票竹科人

#地方 #新奇 #新竹 #小黃運將 #7年級正妹女司機 #顧暄瑜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小黃運將怎麼這麼正!新竹7年級正妹女司機顧暄瑜,近日在批踢踢表特版引起熱烈討論,美甲加上破表顏值,讓宅男客人心儀不已;不過想坐她的車不容易,除了深夜怕色狼不開外,她也是竹科媽媽們的最愛,接送寶貝上學的指定駕駛。

7年級甜心 開車超殺擁有甜美外貌的顧暄瑜,自認開起車來一點也不女生,鑽窄巷、霸氣倒車甚至飛車載追星族,沒有一項難得倒她,有的小姐開車怕曬,她豪氣說「沒關係,我喜歡陽光!」儘管是開車「超殺女」,仍難掩顧暄瑜搶眼的氣質,頭髮紮起俏麗馬尾,套上白襯衫、黑短裙,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化妝品櫃姐,迷死一票竹科人,指名要坐她的車。

7日就有坐過顧暄瑜車的鄉民在表特版PO文,「遇到驚為天人的年輕女司機,皮膚白又很可愛,綁著馬尾,重點是超級年輕」,還PO出她車隊編號,希望有鄉民能「神」出她的資訊,鄉民留言說,「叫車可以指定嗎?」顧暄瑜坦言,開車1年以來,常有男性客人主動搭訕、要電話,不得逞的甚至假裝掉東西在車上,打電話到車行要她手機號碼,深夜常遇到複雜客人或醉漢攔車,家人擔心她畢竟是女生,因此幾乎不跑大夜班。

服務親切 婆媽的最愛

坐進顧暄瑜一塵不染的愛車,從主控板旁擺放的粉色系掛飾,以及車門操控板的彩繪圖案,不難窺探出她愛美的女性特質,開車之餘,她還是專業美甲師,專做指甲彩繪、光療、保養、新娘甲片,兩項工作幾乎採預約制,互不衝突。

專業美甲師 車也彩繪

為何想開小黃?顧暄瑜笑說,她喜歡有彈性的工作,在當小黃司機的弟弟推薦下,考證順利過關,不僅收入增加,也能自由安排出國旅遊,且多了項專業技能,到老都受用。熱愛自由的顧暄瑜,服務態度親切周到,讓不少搭過她車的竹科媽媽群感到放心,指定她送孩子上下課,有的媽媽見她未婚,還熱心要介紹對象,讓顧暄瑜窩心不已。

 

●一位不景氣下的贏家 堅持創新才逆勢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