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152

舒淇、馮德倫愛巢曝光 內湖新厝走歐洲風

#舒淇 #馮德倫 #豪宅 #捷運 #結婚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今年9月宣布結婚喜訊的藝人舒淇和馮德倫,兩人也大方曬出一張張婚紗照,幸福洋溢的表情煞羨不少粉絲,但現在傳出小倆口的新婚房,就是舒淇在2013年時,看上的內湖七千萬豪宅,鄰近捷運站、市場、公園等,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舒淇和馮德倫9月傳出結婚的好消息,驚動港台娛樂圈(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和馮德倫傳出結婚的好消息,驚動港台娛樂圈。(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全民星探報導,舒淇和馮德倫的愛巢,就是位在內湖區成功路四段上的雲立方,鄰近學區、國道、機場等,交通四通八達,採歐洲風設計,總戶數40戶,分3到4房、61坪和72坪,附有空中花園、小型高爾夫球場等公設,甚至為保住戶安全隱私,還有紅外線監控攝影機,安全措施相當完善,許多名人都住在附近,如藝人羅志祥、梁文音等都是鄰居。
 
根據永慶房仲網近2年的「社區」 的成交紀錄統計,「雲立方」雖落成三年,但因為生活機能佳,近兩年成交總價落在6500萬到7220萬元,每坪平均約92萬,據悉生活便利也是讓舒淇選中的原因,儘管舒淇和馮德倫兩人並沒有證實,但隨著愛窩曝光,也讓網友羨慕直虧「擔心會不會迷路」、「真的是豪宅中的戰鬥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