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90

「600萬聘金+幫岳父繳房貸」還不夠!女友提1荒謬要求他秒放生

#居家 #理財 #結婚 #買房 #豪宅 #房貸 #過戶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原定今年要結婚,卻因疫情爆發決定不辦婚宴,不過女友爸媽藉此獅子大開口,要求他準備聘金600萬、幫準岳父繳房貸等條件,這已經讓他很傻眼了,沒想到更誇張的是女友還額外提出一個荒謬的要求,讓他氣得直呼「妳以為妳是25歲的林志玲?」最後也決定與女友分手。
 
一名網友在Dcard結婚版上表示,女友的爸媽曾是國中老師,現在是領著退休俸在家養老,但常抱怨退休金被砍18%領得少,再加上女友沒給孝親費,讓他們擔憂還不起房貸,並以「我爸媽是南部農村子弟,只有國中畢業,15歲出社會早,做生意賺到錢,比較有錢」為理由要求原PO幫他們繳。
 
網友表示女友一家人無理的婚前要求讓他氣得直接分手。示意圖/截自photoAC
圖/截自photoAC
 
女友爸媽不合理的舉動已經讓原PO難以招架,沒想到他們要原PO把爸媽名下的4間店面過戶給女兒,「因為男人有錢就會做怪,反正婚後生小孩是跟我姓,未來房地產還是我家的,只是她先保管而已」。原PO透露,爸媽的店面也是全年無休、一天開店12小時用努力換來的成果,「4間的房租,一個月有70幾萬」,女友卻執意可以簽切結書,房租還是讓爸媽收下。
 
然而這場鬧劇還沒結束,原以為女友爸媽的行徑已經夠誇張,不料女友繼續火上加油,竟然要原PO送她一間要價3400萬元的豪宅作為新婚房,讓原PO真的怒了「我爸媽沒翻臉,是我翻臉了,這種要求,妳以為妳是25歲的林志玲?」一家人無理的要求除了刷新原PO三觀外,也讓他決定與女友分手。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怒火,「把你當ATM了」、「她父母都薪水穩定,當初沒想到要存錢嗎?資金不夠就不要買那麼好的房」、「剝皮新郎94你」、「怎麼不要臉的女生這麼多啊?重點是就算連林志玲都沒有這樣要求啊!你父母竟然還沒有生氣,也太佛心了」、「還好你眼睛沒瞎,沒跟這種瞎妹結婚,好女人很多~加油」、「財不露白,你失算了,你應該踩著說,必須跟你簽夫妻分別財產制,你才要娶,你願意給的,才是她的;你不願給的,別想來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