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92

炒地皮又欠稅 台灣民政府竟是違建

#地方 #新奇 #台灣民政府 #榮民 #建商 #違建 #美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的事件爆發後,所屬的組織「台灣民政府」隨即也成為民眾討論的話題,「總統」林志昇除了被指出是炒地皮出身、積欠綜所稅及罰緩共2億多元外,設在桃園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也被爆出是違建,3年前就被查報,但至今仍未拆除。
 
台灣民政府除了有自己的身分證外,還有「黑熊部隊」。(取自台灣民政府
台灣民政府除了有自己的身分證外,還有「黑熊部隊」。(取自台灣民政府)
 
洪素珠事件持續發酵,除了個人背景背起底以外,所屬組織「台灣民政府」也被各方民眾肉搜,不僅有自己的總統,還有身分證,而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則在臉書上表示,台灣民政府的總統林志昇曾在新北市金山區炒地皮,留下爛攤子後又從事留學代辦業,也曾到中國大陸炒地皮,卻欠下一屁股債,回台時則自稱是「受害台商」。
 
另外,行政院執行署指出,林志昇早年擔任建商時,就積欠所得稅加上罰鍰累積共2億多元,長期下來一直被列為欠稅大戶,多次要求提出清償計畫,但林志昇都喊窮,指出追稅不合理。根據中國時報報導,2008年期間林志昇等人成立台灣民政府,已辦理身分證和上課方式向民眾收費,也有不少民眾指出是詐欺、欺騙等行為。
 
除了「總統」林志昇被指出是欠稅大戶外,就連台灣民政府設在桃園的中央會館,也被爆料是棟違建,根據聯合報報導,這棟中央會館位在龜山郊區,屬於保護區內,依規定不能任意興建建物,3年就被查獲是違建,不過一直沒執行拆除,樓頂還加蓋違建物,市府建管處則表示,因是無危險性的既存違建,不會優先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