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不拆民政府違建?市府:分期分類處理

#地方 #新奇 #民政府 #違建 #抗議 #原則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網友號召「拆民政府」行動,昨在警方攔檢下,只見零星抗議,一名「愛國人士」拿國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表達抗議,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將採分期分類原則處理台灣民政府違建。

另有網友在何守為的臉書上留言「桃園地檢署縱容包庇台灣民政府、未審先判並收押愛國義士李承龍等4人」,準備發動網友今天下午到桃園地檢靜坐夜宿抗議。檢方表示,4人是觸犯縱火重罪,是依法辦理。

針對外界質疑台灣民政府違建為何不拆?鄭文燦表示,台灣民政府違建是縣府時列管,建物有申請特定目的事業用地,採分別處理,建物違建部分依分期分類規定處理,群眾活動依法處理。

台灣民政府遭縱火案,李承龍、何守為等4名嫌犯遭羈押,網友發起「拆台灣民政府」行動不熄火,警方擔心引爆衝突,在通往台灣民政府的路口佈署警力檢查,網友集體抗議行動取消,僅有零星個人前往抗議。

自稱曾是綠營資深黨員的盧姓男子,將抗議透過網路直播表達,他表示,台灣藍綠相互對峙「已經國不像國」,台灣既不可能統一、又不敢宣布台獨,他更對台灣民政府賣台方式不滿。

另有自稱曾在海巡單位服務的男子在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前,拿國旗揮舞繞行一圈,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他表示,台灣民政府有自己的招牌、發身分證和自己的部隊,為何要中華民國警察保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