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8

墾丁大街違建 上演你拆我蓋?

#地方 #新奇 #恆春 #墾丁大街 #違建 #重建
記者蔣繼平/恆春報導
 
墾管處15日才拆墾丁大街一棟墾丁里長違建,過3天,又被發現門前放置紅磚,讓民眾感到納悶,後續發展再次引起關注。

墾丁大街才剛遭拆的違建,被民眾發現運來一批建材。 記者蔣繼平/翻攝

墾丁大街違建林立,墾管處15日拆除一棟指標性違建,屬於墾丁里長張昌益等人共同所有的4層樓建築,由於擔心發生衝突,大批員警到場戒護,也吸引許多民眾討論及關注,怪手當天將該棟違建拆除到「不堪使用」為止。

不料事隔3天,18日又被民眾發現,才剛被拆到只剩主結構的該棟違建,門前居然又運來一批紅磚放置,工人也來回穿梭,疑似有再度施工的情形,網友揶揄難道是雙方鬥法,上演「你拆我蓋」戲碼。

對此,墾丁里長張昌益回應,自己家要放甚麼東西,要做甚麼事,都是自己的自由,而且房子被拆到有倒塌疑慮,才找人來施工,「不然倒了怎麼辦,該找誰負責?」

墾管處長劉培東表示,依照建築法規定,違章建築拆除後若有重建行為,就會依規定移送地檢署偵辦,會隨時緊釘後續發展並視情況做出處分,由於此棟都是違建,不能再蓋回去。

「沒有說只拆一次!」劉培東表示,當時考慮安全問題,建物面臨大馬路,若鋸掉鋼骨,怕地震一來會影響周遭公共安全,才會只拆掉次要結構,並告知屋主需善後處理乾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