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

澆不熄熱情!五月天嗨爆西門町 重回舊地歌迷噴淚

#商圈 #五月天 #西門町 #西門町電影街 #派對動物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五月天17日下午4點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發片首唱會,現場10,000人擠爆街頭,有歌迷前晚就來排隊,隊伍一路綿延300公尺。原本晴空萬里的大熱天突然變天,五月天登場時下起細雨,以新歌「派對動物」開場,隨著雨勢增大愈唱愈嗨,歌迷情緒更是亢奮。五月天原定演唱新歌加經典歌共5首,最後欲罷不能,加碼「離開地球表面」、「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和「憨人」,嗨爆西門町。

相隔17年再次回到西門町街頭,阿信說:「在這裡演唱心情比在小巨蛋、世運主場館還緊張,因為那些是賣票的,你們一定得看完才能走,在西門町如果你表演不好,後面的歌迷就轉頭去吃甜不辣了!」

五月天第9張專輯21日發行,至今名稱都未公布,怪獸吊足粉絲胃口:「我看網路說今天五月天可能會公布專輯名稱,你們期待嗎?哈哈!那我們就不講了,21日那天在一起公開!」

上回五月天合體演唱是去年犀利趴,之後就為新專輯閉關,五月天說,今天才是他們真正的出關日,暌違300多個日子再次聽見五月天,又是闊別多年的街頭場地,許多老歌迷邊聽邊唱,眼淚也不禁流下,阿信笑說:「怎麼現在就哭了,這10幾年過去,顯然你們都還沒有找到男朋友,不然不會讓你們來的!」隨後又溫情說:「不管何時加入五月天,永遠都不會太遲,歡迎你們今天歸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