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92

最狂加建!員林透天厝5樓變7樓 公所勒令停工

#新奇 #地方 #居家 #違建 #員林大道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即時報導

彰化員林大道二段一棟5樓透天厝最近被人發現周圍有H鋼骨包圍,建物加長還長高,民眾路過直呼「最狂增建」,彰化縣府建設處認定鋼骨部分沒有申請建照是違建,員林公所依彰化縣建築管理自治條例進行查報,若確實違規,縣府將列管排拆。

該建物目前施工中,鋼筋混泥土5層樓建築周圍被鋼骨層層包圍,前後加長,還往上長高兩層樓,有民眾經過看到覺得宛如「變形金剛」,感覺「怪怪的」向公所檢舉,施工人員在現場,表示不知道建照是否申請通過,只是正常施工。

員林市一棟5樓透天厝卻被H鋼骨層層包圍,加長還加高,網友直呼「最狂的加建」。記者林敬家/攝影

彰化縣府建設處指出,該建物執照登記為5層樓,樓地板面積可蓋504.18平方公尺,約152坪為合法,合法的建蔽率是60%,容積率為180%,目前可確定增加的H鋼骨沒有申請建照,但若建物未達建蔽率與容積率上限,仍可以申請補照。

但該建物加蓋H鋼骨已增建到7樓共1050平方公尺,約317坪,明顯前後與高度增加,員林市公所已口頭要求暫停施工,今天完成查測,縣府若認定是違建將會排時間進行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