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68

員林大道樂活夜跑活動 184甲重劃區成夜跑樂園

#員林大道 #184甲重劃區 #夜跑 #運動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全國第1大鎮員林鎮,是「夜跑」運動發源地,繼去年9月員林184甲重劃區完工的慶祝夜跑後,第2次由官方舉行,此刻春暖花開,員林鎮公所、建大輪胎共同主辦的「2014員林鎮第一屆員林盃建大盃樂活夜跑活動」,將於30日在中山路二段與員林大道精彩登場,地點在重劃區北方的文2預定地,由員林大道與台1線中山路口起跑,全長2公里,當晚6點鐘起受理現場報名。
 
 
30日樂活夜跑活動,晚間6時起開始受理民眾現場報名,6時30分由「約翰走路樂團」搖滾暖場,夜跑活動於8時整由大方國際有限公司提供吸睛「超跑」來為樂活夜跑揭開活動序幕,並於8時30分由鎮長張錦昆嗚槍起跑。
 
張錦昆表示,跑步是一項很棒的運動,公所辦理樂活夜跑活動主要目的是鼓勵鎮民要多運動有益健康,彰化縣目前有19個團體遍布各鄉鎮,在地的「員林夜跑俱樂部」更是彰化縣夜跑的代表性團體,為響應全民運動的風氣,公所特地邀請在地企業建大輪胎、員林夜跑俱樂部以及員林錦龍獅子會共同來策劃、辦理員林鎮第一屆樂活夜跑活動,讓喜好夜跑的民眾,開心參加樂活夜跑。
 
員林夜跑俱樂部表示,全縣目前路跑風氣相當興盛,員林自184重劃完成後,員林大道更成為路跑者樂園,感謝縣府及公所用心策劃第一屆樂活夜跑活動。鼓勵鄉親都能扶老攜幼來參加,活動僅短短2公里路程,老人小孩也能輕鬆走完全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