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0

鼓勵投入民宿經營 南市舉辦推廣說明會

#民宿 #城鄉差距 #農村 #轉型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拓展觀光及因應旅客住宿需求,協助有意經營民宿業者投入市場,提供旅客優質的住宿環境,將於4月2日上午9時30分,在大內區公所3樓會議室,舉辦103年度第1場民宿推廣說明會,歡迎有興趣民眾參加。
 
鼓勵投入民宿經營 南市舉辦推廣說明會
 
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表示,辦理說明會目的除解決假日、旅遊旺季旅宿場所供不應求問題外,也可以使老舊農村在人口外移後,獲得產業再生、增加經濟收入來源的機會。
 
陳俊安局長說,對部份遊客來說,民宿負擔較為便宜,卻能提供多樣化且更深層的旅遊住宿體驗,使民宿成為吸引遊客停留在台南,及提升再遊台南的意願,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台南、愛上台南。
 
陳俊安局長表示,台南市每年約有240萬人次住宿台南旅客,為能提供多樣且深層住宿體驗,並縮小市區周邊地區城鄉差距,將於說明會中安排民宿法規說明及合法民宿業者、專業學者等,分享實務經驗及相關成功案例,讓有意投入民宿經營領域的民眾了解相關申設程序,藉以提升民宿數量及經濟發展,希望有意願經營民宿民眾踴躍參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