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477

年收恐1.8億!台灣民政府總統 傳炒地皮出身

#新奇 #台灣民政府 #洪素珠 #林志昇 #蔡正元 #炒地皮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以公民記者身分在街上辱罵老榮民的洪素珠,意外讓神秘組織「台灣民政府」備受關注。台灣民政府不但有自己的總統、身分證、聲稱有條件為「國民」配房之外,有立委預估該組織年收入恐怕有1.8億以上。蔡正元更在臉書上透露,台灣民政府的總統林志昇是靠「炒地皮」出身,藉台獨之名成立自己的政府。

蔡正元在臉書指出,台灣民政府的總統林志昇是炒地皮出身的。(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蔡正元在臉書指出,台灣民政府的總統林志昇是炒地皮出身的。(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洪素珠以公民記者身分辱罵大陸人遭到撻伐,媒體隨後報導洪素珠其實是「台灣民政府」組織成員,雖然隨即遭台灣民政府駁斥「與她沒有任何關係」,但還是讓這個神秘組織再度曝光。昨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其臉書上表示,台灣民政府的「總統」林志昇,是炒地皮出身,曾在新北市金山地區炒地皮,當時留下爛攤子。

林志昇後來又從事國外留學代辦業,曾到中國大陸炒地皮,卻欠下一屁股債,回台還自稱是「受害台商」。蔡正元說,林志昇最後只好投靠李登輝「搞台獨」,弄出一個「台灣民政府」,自認總統,還發行「台灣身分證」,身分證上還蓋「台灣民政府國務院法務大臣」的「審查章」,並組織「黑熊部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2015年5月間,台灣民政府就曾經在網路上大舉招募成員,該組織不但廣發身分證、車牌,還宣稱執政後可免費念大學、配給房屋,且證件可進入美國機構,聲稱已有4萬人加入,當時還被AIT譏笑「怎會有人相信?」根據民視新聞報導,申請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必須繳交1500元的費用,還要花錢上課,有立委估計年收益恐有1億8千萬元,立委段宜康也曾針對此事批評「這不叫詐騙這叫什麼?」
 
蔡正元在臉書上起底「台灣民政府」。(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上起底「台灣民政府」。(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