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2

喜事將近? 庾澄慶鎖定東區買房有一套!

#租售 #買房 #哈林 #庾澄慶 #張嘉欣 #伊能靜 #一品大廈 #王又曾 #法拍屋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演藝圈又有喜事?單身許久的哈林庾澄慶,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相知相戀,甚至傳出可能步入禮堂的消息。才華洋溢的庾澄慶,其實近年來不只身價暴漲、紅到大陸去,連買房置產的眼光也非常精準!
 
紅遍兩岸的哈林庾澄慶,偏愛鎖定東區買房。(圖/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粉絲專頁)
有媒體傳出消息,指出哈林將與民視主播張嘉欣步入禮堂(圖/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粉絲專頁)
 
出道近30年的庾澄慶,是台灣音樂界有名的音樂才子,除了歌唱成績有目共睹,也成功跨足主持界!而除了綜藝節目主持外,連主持金曲獎大型頒獎典禮也難不倒他!近年來,哈林的演藝觸角同時跨足大陸,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後,知名度與身價都創下無敵佳績!
 
除了音樂專業帶來的演藝圈收入外,其實哈林的買房經也很有一套!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偏愛在東區買房的哈林,除了早年買法拍屋,曾以5千萬元標下王又曾的東區房產外,也於2011年以1億多元買進東區知名的「一品大廈」,與連戰成為鄰居,尤於地段超級精華,無論是自住或未來轉售,增值空間極大!
 
哈林是否會真的與張嘉欣結婚?目前哈林經紀人以「感情事無法回應」,未證實兩人婚事,但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哈林也能像伊能靜一樣,再次獲得感情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