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663

王思佳風光出嫁 挑高4米2「招財屋」幫大忙

#租售 #王思佳 #結婚 #招財屋 #租屋 #桃花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近年又拍微電影又出唱片的藝人王思佳,昨(18)日於W Hotel 風光出嫁,對象是從事貿易產業的圈外男友,在眾人前甜蜜親吻、閃度破表。除了外表亮麗外,王思佳花了半年時間才挑到的挑高4米2「招財屋」,即使只是租屋,也是她斬斷爛桃花、迎財納福的重要關鍵。

藝人王思佳於W Hotel 風光出嫁,幸福指數破表。(圖/擷取自王思佳Sophia 0818粉絲專頁

藝人王思佳於W Hotel 風光出嫁,幸福指數破表。(圖/擷取自王思佳Sophia 0818粉絲專頁)

藝人王思佳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更於昨日與交往1年多、從事貿易事業的圈外男友Joe在W Hotel 舉辦婚宴,席開30桌。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Joe於去年在三亞海棠灣的浪漫海灘,身著白色襯衫、西裝褲,手拿2.5克拉鑽戒向王思佳下跪求婚,並於昨日完成終身大事,甜蜜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

不過,想要像王思佳一樣幸福,住什麼房子恐怕也是關鍵之一。根據好房網報導,王思佳自己就曾笑稱,近幾年愛情事業兩得意,跟租對房子有很大的關係。王思佳透漏,原本住在通化夜市附近,卻因為租金貴、空間比較小,而且「住在那裏感覺都遇到爛桃花」,所以決定搬家。
 
花了半年時間,看過至少20、30間房子後,王思佳在內湖找到了理想美屋,不但空間大、採光好,裝潢走簡約風,權狀雖只有20坪,但是因為挑高4米2,可使用空間將近40坪,房租也只要2萬多,不但是之前房租的一半,還附有家具,更是才剛裝潢好的,讓她「看一眼就心動」,立刻租下。
 
挑高4米2的樓中樓,讓王思佳擁有40坪居住空間。↓(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3.這間房是樓中樓,使用空間也多一倍。
 
王思佳表示,自從入住這間「招財屋」之後,通告不斷、接了微電影,甚至出了唱片,從此星運亨通,現在連愛情也開花結果,可見即使是租屋,租對房甚至可以嫁對郎,小資女們租房也要精挑細選、不可不慎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