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122483

王思佳租到招財屋超旺 更衣室收藏200雙美鞋

相關關鍵字

#王思佳 #風水屋 #運勢 #租屋 #藝人 #住的故事

文/賀爾蒙 圖/王思佳提供

藝人王思佳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去年發片向電音女神謝金燕看齊,也出台語電音專輯,成績還不錯,今年除了要推出第二張專輯,也接拍了第二部微電影,運氣會這麼旺,她笑著說,自己租到一間風水很好的房子。

王思佳最近星運很旺,她笑稱是因為租到風水好的房子。(王思佳臉書)

1.王思佳最近星運很旺,她笑稱是因為租到風水好的房子。(王思佳臉書)

過去王思佳是與爸媽住在一起,但進入演藝圈多年後,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加上自己太愛血拚,衣服、鞋子多到家裡放不下,跟爸媽商量後,決定搬出來,展開她的租屋生涯,一晃眼已經快4年。「我本來是住在光復南路、基隆路口的大樓,那裡旁邊就是通化夜市,雖然很方便,但住在那裡好像都遇到爛桃花,加上在市中心租金貴,使用空間也比較小,所以想想就搬家好了。」

只是沒想到光看房就花了半年,至少看過20、30間房子,終於找到她心目中的美屋。「我看房子很注重fu,感覺不對或是不喜歡立刻跑掉,我曾經看過一間房,剛進去時客廳很漂亮,但走到陽台,差點沒嚇死,因為正對著一整排的墳墓;甚至有些精美到很像樣品屋,漂亮到不切實際;還有大樓周遭的環境,我也會特別去觀察,後來在內湖找到我現在住的地方,除了感覺很好,它的空間也夠大,採光通風都好,我心想就是它了,立馬就給訂金租下來。」

租屋的地點在內湖,屋內家具都是現成的
2.租屋的地點在內湖,屋內家具都是現成的。

王思佳位於內湖的香閨,她第一眼看就很滿意,裝潢走簡約風,雖然權狀只有20坪,但由挑高4米2,做了夾層,因此可使用的面積將近40坪。「我個子比較小,一個人住很舒服,你相信嗎?房子裡所有家具都有,房租只要兩萬多,與我之前的房租比起來,少了一大半,空間卻更大,重點是房子還沒有人住過,剛剛裝潢好的,換成是你不會想馬上簽約搬進來嗎?」

已經住了快兩年,王思佳談到當初找房的過程還是很興奮,房子入住後,通告不斷,接了微電影,甚至還出了唱片。「後來有老師到我住的地方幫我看風水,說我這間房子左青龍、右白虎,是標準的招財屋呢!」

小巧精緻的廚房,方便簡單下廚


4.小巧精緻的廚房,方便簡單下廚。

王思佳還說,因為房子位於內湖,離電視台很方便,不開車、不搭捷運的她,如此一來每個月至少省一半搭小黃的車錢。「其實我看房子從來沒有捷運的考量,因為我不會搭捷運,畢竟是藝人嘛,會找到這間讓我非常滿意的房子,真的很謝謝朋友介紹,現在我滿意到不想再搬家了。」

身材姣好的王思佳,是各綜藝節目常客。(王思佳臉書)8.身材姣好的王思佳,是各綜藝節目常客。(王思佳臉書)

40坪的可用面積,對一個人的她來說應該是夠用,但她的衣服、鞋子實在是多到嚇人,只好特別空出一個房間,訂做牆面的鞋櫃,展示她上百雙鞋,有些還是新的,連穿都沒穿過,還有一個房間,成了她的更衣間。「我媽都說我很敗家,我的鞋子有200多雙,衣服則有上百件吧!我的更衣間原本是間書房,我硬是釘了衣櫃,而鞋櫃也是花了4、5萬元訂製的,每一層的高度都可以調整的。」

原本的書房改成更衣間,還特別訂製了衣櫃
5.原本的書房改成更衣間,還特別訂製了衣櫃。

整面牆訂做了鞋櫃,展示她200多雙鞋6.整面牆訂做了鞋櫃,展示她200多雙鞋。

王思佳笑說,在家時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床上。「房東挑的白色系床單我很喜歡,整體色調乾淨,而且我特別沒有擺電視,如果想看電視就要到樓下客廳,就是想要好好休息,但常常賴在床上一整天玩iPad。」

平常在家,王思佳最愛賴在床上玩iPad
7.平常在家,王思佳最愛賴在床上玩iPad。

跟一般夾層屋不一樣的是,20坪的樓中樓設計,因為空間夠大,竟然有兩套衛浴設備,樓下的是乾濕分離,想泡澡,樓上也有浴缸設施,由於在高樓層,泡澡時還能看到101。「你不覺得這樣很舒服嗎?真希望這間房是我自己的。」

這間房是樓中樓,使用空間也多一倍


3.這間房是樓中樓,使用空間也多一倍。

對於投資房地產,王思佳說自己沒有太多的概念,但過去媽媽常跟她說,有土斯有財,不過目前還沒到一定得買房的時候,她說反正租房也沒什麼不好,更何況她租到一間很喜歡的房子,她透露如果有機會買房,應該也會買在內湖,只是現在房價還是高的嚇人,暫時還是當無殼蝸牛,沒負擔地快樂過生活。

王思佳小檔案

王思佳,通告藝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16歲進演藝圈,剛出道時曾拍過許多廣告、戲劇作品, 2009年開始轉當通告藝人,近年來轉型成綜藝咖,敢穿敢露又敢講,去年拍攝微電影,也出台語電影專輯,今年再拍第二部微電影,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