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4542

電玩甜心Mi-ni搬20多次家 住過墳場旁、還慘遭偷窺

相關關鍵字

#電玩美女 #Mi-ni #租屋達人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Mi-ni Wang提供

目前為Model與Show girl,經常在電玩展、車展、產品發表會等活動中出現的Mi-ni Wang咪逆汪汪(以下簡稱Mi-ni),擁有一張清秀超萌的瓜子臉及一雙迷人電眼,在網路上也擁有廣大死忠支持者。不過雖然Mi-ni年紀輕輕,卻擁有超過20次搬家經驗,更是朋友眼中的租屋達人。

台北的高房價讓Mi-ni對購屋這件事完全不敢奢望,若將來能力許可會考慮回高雄老家在文化中心附近巷弄內買房。(咪逆汪汪FB粉絲專頁)1.甜心正妹Mi-ni儘管年紀輕輕,卻擁有超過20次搬家經驗,是朋友眼中的租屋達人。(咪逆汪汪FB粉絲專頁)

「我從小到大搬家超過20次吧!因為小時候從高雄上來台北與媽媽同住,媽媽一直都是租房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搬家,現在長大就決定搬出去自己住。」提到特殊的租屋經驗,Mi-ni說曾在高雄住過沒裝冷氣的頂樓加蓋屋,但夏天實在熱到受不了,拜託房東裝冷氣,結果房東竟然把冷氣裝在客廳,讓她整個傻眼,結果晚上只好與室友們全在客廳打地鋪睡覺,現在回想也是個奇妙經驗。

Mi-ni北上後也曾住在中和南勢角墳場旁,雖然租金便宜,但傍晚放學回家都會很害怕;後來搬到永吉路的經驗更可怕,雖然租金一個月只要3,000元還包水電,但小小一層樓卻塞進八間房,且廁所男女共用,住了一段時間竟發現廁所有人在牆壁挖洞偷窺,嚇得她只住半年就落荒而逃了。

基於省錢考量,Mi-ni目前租屋幾乎所有傢俱都是現成的,偶爾也會上ptt的give版拿鄉民用不到的傢俱或日用品,畢竟對租屋族來說能省即省
3.基於省錢考量,Mi-ni目前租屋幾乎所有傢俱都是現成的,偶爾也會上ptt的give版拿鄉民用不到的傢俱或日用品,畢竟對租屋族來說能省即省。

目前租屋DIY電視櫃為Mi-ni得意之作,是她在家樂福花不到三百塊買的三層櫃堆成
5.目前租屋DIY電視櫃為Mi-ni得意之作,是她在家樂福花不到三百塊買的三層櫃堆成。

至於租金,Mi-ni說南北也大不同,「在高雄住的頂加,應該是我租過史上最便宜的,租金一個月才1,500元、且三房一廳一衛還包廚房,現在幾乎不可能有這種行情。後來上北部後,我前後住過永和、中和、板橋、汐止、木柵、基隆、三重…等地區,其中我最喜歡木柵的環境,租金相較台北市便宜許多,但工作通勤實在太遠了、且住久後發現下雨潮濕也是一大困擾;後來曾在永吉路上住過一個月6,000元的小套房,也算是超便宜的,雖然室內通風、採光都很差,但無論交通或生活機能都很不錯。」

到台北工作後Mi-ni幾乎各區都住過,最喜歡的是木柵,目前住在三重(咪逆汪汪FB粉絲專頁)
2.到台北工作後Mi-ni幾乎各區都住過,她個人最喜歡的是木柵環境,目前則住在三重。(咪逆汪汪FB粉絲專頁)

回家後的Mi-ni就會恢復成十足宅女,待在家最大嗜好就是打電玩
6.回家後的Mi-ni就會恢復成十足宅女,待在家最大嗜好就是打電玩。

而目前Mi-ni則住在三重的6坪小套房,租金為8,000元。她說,這裡所有傢俱幾乎都是用現成的,基於省錢考量、一方面也是怕未來搬家麻煩,所以不會想特別佈置,既然沒錢裝潢或買傢俱,她反而捨得花錢去買些玩具之類的來擺飾,尤其對於娃娃、玩具之類的可愛小物無法抗拒,像最近就莫名奇妙愛買枕頭,目前床上已累積四個枕頭和兩個抱枕。

室內雖沒特別佈置,但Mi-ni習慣利用娃娃、玩具之類的小物裝飾空間,目前床上已累積多個枕頭及抱枕
4.室內雖沒特別佈置,但Mi-ni習慣利用娃娃、玩具之類的小物裝飾空間,目前床上已累積多個枕頭及抱枕。

租屋多年,屬於年輕世代的Mi-ni對目前房市也有自己的看法,「當今房價實在太高了,高到我完全不敢去想像購屋這件事!現階段還是乖乖租房子就好,我不希望背負房貸毀了生活品質。如果未來真有賺大錢的能力,台北市我應該會選民生社區吧!每次經過那帶住宅區都覺得不但安靜又漂亮、簡直就是台北市最後一塊淨土;另外我也考慮過回高雄老家,在文化中心附近巷弄裡買間房子來住。」

雖然租屋空間僅6坪大,但Mi-ni還養了一隻名叫胖胖的約克夏小狗,若天氣晴朗她會把胖胖放在鐵窗上曬太陽享受日光浴

8.雖然租屋空間僅6坪大,但Mi-ni還養了一隻名叫胖胖的約克夏小狗,若天氣晴朗她會把胖胖放在鐵窗上曬太陽享受日光浴。

對於租屋族,Mi-ni也有些租屋撇步想分享,她建議在租屋挑選上,除了價格合理、交通方便外,最好一定要有電梯(因為太常搬家),且她比較喜歡好打掃的木質地板。但她也說,「找房、看房、搬家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現代人都習慣上租屋網站,但提醒大家有時網頁上美美照片別全信,我曾在租屋網上看過寬敞美觀的環境,實際到現場看卻是又小又髒。另外我覺得看房是種緣分,若當下覺得舒服自在、甚至直覺很好,就別猶豫直接付訂金吧!」

台北的高房價讓Mi-ni對購屋這件事完全不敢奢望,若將來能力許可會考慮回高雄老家在文化中心附近巷弄內買房。(咪逆汪汪FB粉絲專頁)9.台北的高房價讓Mi-ni對購屋這件事完全不敢奢望,若將來能力許可會考慮回高雄老家在文化中心附近巷弄內買房。(咪逆汪汪FB粉絲專頁)

Mi-ni Wang小檔案

Mi-ni Wang咪逆汪汪,目前為專職Model與Show girl,經常能在電玩展、車展、產品發表會…等活動場合中見到她迷人的身影,目前在網路上也擁有廣大支持者。年紀輕輕卻擁有超過20次搬家經驗,更是朋友眼中的租屋達人。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0409?fref=ts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