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394

別讓瑞莎不開心!繳稅、嫁台灣郎都拿嘸身分證

#地方 #瑞莎 #藝人買房 #青山鎮 #新店豪宅 #陶晶瑩 #鄭弘儀 #于美人 #小林依野莎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烏克蘭名模瑞莎愛台灣,在3年前就已歸化台灣,不只年年繳稅、當台灣媳婦,卻苦苦等不到台灣身分證,讓她備感無奈。其實瑞莎嫁給老公Mike後,不時在臉書曬恩愛,也間接曝光兩人愛的小窩,疑似就在名流群聚的「青山鎮」,客廳、餐廳、梳化間也一覽無遺,堪稱「香閨配美人」。
 
瑞莎苦等3年拿不到身分證。(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苦等3年拿不到身分證。(翻攝自瑞莎臉書)
 
烏克蘭名模瑞莎去年與老公Mike結婚,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媳婦」,不過她卻等不到名正言順的那一天,因為她的原國籍烏克蘭政府並不承認台灣,因此讓她申請身分證時數度碰壁,甚至被烏國官員要求「去你的首都北京辦吧」,讓她哭笑不得。
 
瑞莎曾向媒體透露,自己在台灣超過5年,每年都有繳稅,並且在3年前就歸化台灣,並且在去年嫁給老公Mike,但這一切都無法換來一張台灣身分證,經常被烏國大使館氣到哭。
 
其實,瑞莎婚後不時在臉書上曬恩愛,不只超高顏值賞心悅目,居家擺設也相當吸睛。由於瑞莎經常帶著愛犬Butter出門散步,因此洩露出她住在新北市新店的「青山鎮」一帶,當地名流群聚,包括鄭弘儀、于美人、吳念真、伍佰、陶晶瑩、郁慕明等人,都是該區的住戶。
 
↓ 瑞莎經常帶著愛犬Butter到處踏青。(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經常帶著愛犬Butter到處踏青。(翻攝自瑞莎臉書)
 
今年農曆年時,瑞莎的父母親來台觀光,連帶讓瑞莎家的客廳擺設曝光,可以看到白色的兩人座沙發擺放在大面落地窗前,一旁茶几上還擺著可愛的擺飾、書籍及木質相框,十分簡約。
 
↓ 瑞莎家中擺放大型白色沙發。(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家中擺放大型白色沙發。(翻攝自瑞莎臉書)
 
↓ 瑞莎客廳中擺放白色搭配玻璃的茶几。(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家中擺放大型白色沙發。(翻攝自瑞莎臉書)
 
餐廳空間則是以大量木質色調作為基底,擺放兩人的婚紗照做裝飾,在聖誕節時還能擺一棵聖誕樹,相當寬敞舒適;廚房則是採開放式設計,不只擁有內嵌的烤爐、洗碗機、冰箱,還在上面擺放兩人的拍立得照片,相當溫馨。
 
↓ 瑞莎家的廚房採開放式,中間有中島吧檯。(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家的廚房採開放式,冰箱上還有兩人的甜蜜合照。(翻攝自瑞莎臉書)
 
↓ 瑞莎家的冰箱上還有兩人的甜蜜合照。(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家的廚房採開放式,冰箱上還有兩人的甜蜜合照。(翻攝自瑞莎臉書)
 
最「養眼」的則是瑞莎的臥室,可發現瑞莎的臥室擁有大面採光,並在裡面放了一個寵物的專用座位,讓毛小孩可以一同入眠。更衣空間也相當舒適,至少2個成人寬度的走道,能讓瑞莎輕鬆的搭配服飾,隱蔽的儲藏空間更是「旺女主人」的風水利器。
 
瑞莎房間有大面採光。(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房間有大面採光,室內更衣空間非常寬敞。(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更衣空間非常寬敞。(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瑞莎房間有大面採光,室內更衣空間非常寬敞。(翻攝自瑞莎臉書)
 
對於自己苦等3年還是拿不到身分證的窘況,瑞莎也在自己的臉書信心喊話,「希望可以很快加入你們」,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