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5

陶子主持金馬拿百萬觸心情 佼佼怨懟薪酸過不去

#地方 #陶晶瑩 #黃子佼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陶晶瑩接金馬主持酬勞百萬?數字讓主持多屆金馬的黃子佼觸動傷心往事,看了內心惆悵,他嘆,出道時間比陶子早,如今同樣站三金舞台,「陶子的費用讓我望塵莫及,就算不是媒體寫的價錢,打個八折也比我多很多。」

黃子佼近來感觸良多,先是徒弟Lulu的尾牙秀開價高過他,最近看新聞又發現陶子的金馬主持費遠超過他的行情,「其實是我活該,當年因為發生感情事件讓我事業跌至谷底,我用破盤價去爭取各種機會,翻身後我只能急起直追,但現在市場不景氣,我向上調整的空間變窄了,而陶子早已到了一個行情,下修的機會不大,最多是凍漲,所以那個距離永遠追不上,只是一個感觸,自己造成的結果,自己承擔。」

陶晶瑩接金馬主持,黃子佼感觸良多。(圖/本報資料照)陶子與佼佼。圖/本報資料照

陶子周六就要躍上金馬當主持,她聽到黃子佼的嘆息,「我的費用真的沒有寫出來的那麼高,其實還有一段距離,說真心話,我會接金馬獎,從來沒問過價錢,甚至接下任務後,背後投資的還常常高過酬勞。」舉今年金馬來說,她希望想在開場有一支短片,費用由她自付,拍片方開價100萬,而且要先付50萬訂金,她為了效果一口答應,「我已經領好錢了,最後對方說時間太趕拍不出來,改由製作單位原先準備的短片修改。」

陶子說,「能接三金,尤其是金馬,是因為我熱愛電影,因為何其榮幸能在一個場子見到那麼多大牌,真的不是為了賺幾十萬才做的。接下工作後,我背後的投資,包括我想了8個段子,也分別找人去做服裝、道具,最後都沒用上,錢也都我自己吸收掉。」對於黃子佼的感嘆,她再次強調,「媒體寫費用100萬時也沒問過我,數字並不正確,請佼哥別在意了。」

黃子佼其實了解狀況,「雖然我比陶子早出道,但她的三金資歷比我深,我的次數還不到她的一半,我會努力堅持再繼續攀爬,人生也還有很多面向,總之,預祝金馬獎成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