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87

林葉亭年收5億零虧損!投資房產也有一套

#新奇 #理財 #商圈 #林葉亭 #投資 #藝人 #買房 #副業 #代理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林葉亭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換跑道開服飾店,8年前更成立公司,大量代理日本服飾品牌,如今全台已經有60間分店、300名員工,年營業額更是突破5億元,近日受訪時不只分享自己的投資新法,也自豪透漏公司一直都是正成長,幾乎沒有虧損過。
 
多數藝人經營副業,成效卻不如預期,不過林葉亭卻做出年營業額5億元的好成績,也靠投資房產累積上億身家。(翻攝自林葉亭臉書)
多數藝人經營副業,成效卻不如預期,不過林葉亭卻做出年營業額5億元的好成績,也靠投資房產累積上億身家。(翻攝自林葉亭臉書)
 
藝人林葉亭接受《時報周刊》報導時表示,自從8年前決定和老公共同經營服裝公司,並且在日本大公司入股後大舉拓店,代理的品牌現在在全台的百貨商場共有60家分店,營業額更是突破,從去年的4億元到今年已經超過5億元。
 
林葉亭表示,老公做任何事情都會經過長遠的規劃,才能夠掌握狀況,例如商品賣的差就要趕快出清,,如果明年會不景氣,就要提早開始節省成本,也會培訓員工成為造型師,了解流行趨勢,才可以教消費者怎麼穿搭、提供建議。 
 
林葉亭投資服飾店8年來零虧損,對投資房地產也有一套。她過去曾在汐止買透天厝,不過郊區增值空間有限,後來選擇賣掉,把資金轉入台北市,並在8、9年前在中山區購入75坪千萬宅,如今市價已翻漲到8000萬元。她向時報周刊表示,過去在找店面時,有屋主開價3000萬元,讓她心想哪來的錢投資?不過早知現在房價這麼高,當初就算借錢也要買。
 
林葉亭也談到,自己的藝人身分有利有弊,好處是可以和廠商廣告交換,省下不少宣傳費用;壞處則是做什麼事都會被放大檢視,所以做事都會相當小心。除了服飾事業經營有成,又同時投資房產累積上億身家,育有2個孩子的她可以說是家庭事業倆得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