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8

生肖屬雞名大於利 創造被需要的價值

#新奇 #雞族 #投資 #理財 #名大於利

陶文/工商時報

今年太歲星所提供的磁場就是安逸,那是一種相生的氣息,代表的是呵護,同時也代表貴人。換言之,雞族們的戊戌狗年是貴人明顯之年,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卻存在著一種隱憂,那就是包容的貴人,未必是真貴人。

12生肖—雞。(圖/摘自網路)12生肖—雞。(圖/摘自網路)

企業家,安於現狀成為跟隨者,還是挑戰市場成為領導者;上班族,繼續朝九晚五,還是積極成長,確立無可取代地位。流年磁場提供了選擇和答案。

對於雞族們而言,這是個名大於利的流年。企業家,最理想的策略是在企業核心文化,以及商品和服務口碑上下功夫;上班族,千萬不要為了領取薪水而工作,而是創造出被需要的價值,讓企業主禮遇邀請。雖然如此,卻還是要提醒千萬別讓虛名給牽累了,企業家大忌孤注一擲,一般雞族則宜避免沽名釣譽。亦即可以因為理想和禮遇更換工作環境,千萬不要因為待遇而輕舉妄動。

投資求財運勢並不理想。資金籌碼宜謹慎分配,一籃子的投資思維是最大的忌諱。除了儲蓄型概念標的外,積極性標的缺之不得,設妥區間確實執行財利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