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7

林志玲 獲贈廚具嫁妝

#新奇 #居家 #藝人 #林志玲 #廚具 #生產 #代理 #義大利 #品牌

記者馮景青/台北報導

台灣廚具生產大廠大雅,代理義大利時尚品牌Armani Dada 3款新品登台,請到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並啟用行動客服APP,提供顧客諮詢、報價及修繕服務。大雅指出,已幫志玲姐姐準備好全套的廚具當嫁妝,只等她宣布喜訊。

大雅總監曾明章表示,今年新引進的Armani Dada 3款新品,強調精緻奢華,大量引用天然材質,注重細節與家具融合,適合20坪以上的大空間廚房,搶攻台灣金字塔尖端市場,每套售價從600萬元起跳,豪華旗艦款售價更是高達1200萬元。

曾明章指出,Armani Dada廚具銷售不受經濟不景氣影響,連續數年來在台都以兩位數成長,因此大雅今年準備在台北大直樂群路上、高雄美術館路開設百坪以上的 Armani Dada旗艦店,加上台中大雅總部的兩百坪Armani Dada門市,形成北中南都有旗艦展示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