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87

忠泰MOT引進ARMANI甜點 台中賣翻

#商圈 #居家 #忠泰 #MOT明日聚落 #Armani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忠泰集團的忠泰生活開發台中「MOT明日聚落」,日前開幕滿1週年,其中引入的甜點品牌Armani/Dolci,為台灣首間專賣店,開幕至今一直深獲台中新富階級的喜愛,今年七夕情人節檔期業績更是大幅成長10倍。

台中MOT明日聚落7月開幕滿週年。(MOT明日聚落提供)MOT明日聚落的Armani/Dolc甜點專賣店。(好房資料中心)

從時尚事業跨足到甜點事業,ARMANI在全球一共設有12家甜點分店,台灣第1間分店Armani/Dolci選在台中「MOT明日聚落」居家商場開設,一開幕就創下單月銷售4000片巧克力的佳績。

Armani/Dolci的巧克力產品從義大利空運來台,在包裝上印製Armani的LOGO,並使用義大利特產的椹果及開心果,搭配咖啡色與金屬色裝飾,包裝精細漂亮,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駐點商場MOT明日聚落透露,今年光是情人節檔期銷售額就已超越今年上半年的業績,更是七月業績的10倍,表現亮眼。

Armani/Dolci設櫃在MOT明日聚落。(好房資料中心)MOT明日聚落的Armani/Dolc甜點專賣店。(好房資料中心)

Armani/Dolci在全球包括米蘭、紐約、杜拜、阿布達比、巴黎等地設店,在台灣第1間專賣店,便選在台中MOT明日聚落,相中的是寬闊完整的場地,以及具有花店、家具店與甜點品牌的高質感複合式空間,Armani/Dolc的熱賣,也為台中MOT明日聚落品牌站穩腳步,向下紮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