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1

建商插旗台中 打造藝文時尚地標

#商圈 #台中 #7期 #T&R廣場 #MOT明日聚落 #居家設計 #時尚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高消費力及深具人文藝術氣息的特色,近年來吸引北部與本地建商紛紛將國際旗艦名店帶進台中市場,爭相插旗打造藝文時尚新地標!包括忠泰集團在台灣大道打造「MOT明日聚落」、銳宇建設在7期名人巷的「T&R廣場」,均已成為區域藝文、設計、時尚新地標。

其中,由台中建築業新品牌-銳宇建設,在7期豪宅林立、每坪超過300萬元的精華地段打造出「T&R廣場」,已成功吸引「吳寶春麥方店」、日本「TSUTATY BOOKSTORE蔦屋書店」等旗艦名店陸續進駐;5月18日「WOO Taiwan」泰式料理旗艦店也將進駐,「T&R廣場」已成為7期新市政中心的藝文時尚新地標。

台中市兩座新型態商場。圖/曾麗芳



據悉,吳寶春旗艦店自去年8月進駐「T&R廣場」以來,排隊人潮依舊,平均客單超過千元、居全台分店之冠!台中的高消費力不僅引起全台建商、百貨零售業者的注意,「T&R廣場」一炮而紅,也讓銳宇建設成為炙手可熱的建築新秀。除了「T&R廣場」外,隱身在台灣大道與精誠路口,由北部知名建商-忠泰集團打造的「MOT明日聚落」,匯集了時尚家具、藝術展覽、國際設計作品,目前是全台首間、也是最大複合式頂級家居旗艦店。

忠泰集團表示,台中是一個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城市,去年已躍升台灣第二大城,也是國際媒體推薦最宜居的城市,忠泰看準先機、2015年搶先進駐台灣大道打造全台最大的「MOT明日聚落」家居旗艦店,如今已成為中台灣藝文設計時尚新地標。

忠泰表示,「MOT明日聚落」匯集逾60個國際家居品牌,以自有品牌「MOT CASA明日家居」獨家代理世界經典品牌及國際設計大師的家具、家飾及燈具為主。包括有全球最舒服沙發美譽的「FLEXFORM」、皮件編織翹楚「BOTTEGA VENETA」、還有台灣獨家的ARMANI/DOLCI巧克力及ARMANI/FIORI精品花藝,深受中部貴婦們青睞。同樣隸屬忠泰的「北歐櫥窗」,網羅世界各地具北歐精神的設計作品,從文具到器皿、餐廚小物到辦公用具及個人穿戴品味等;忠泰以複合式家居商場型態,在台中打造全方位的精品居家生活提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