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29

台中蔦屋帶旺店面行情

#商圈 #T&R廣場 #台中 #七期 #蔦屋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的「T&R廣場」,最近在吳寶春麵包、日本蔦屋書店、泰國WOO-Cafe相繼進駐帶動下,成功打造新的書店精品商圈,不僅商圈生活機能提升,也進一步炒熱七期豪宅房市。

台中市為全台人口淨移入量最高、最宜居城市,驚人消費力吸引國際人氣名店進駐,除上述名店外,三宅一生最近也進駐附近的精銳「音悅廳」店面。

台中七期市政北二路的「T&R廣場」,最近在吳寶春麵包、日本蔦屋書店、泰國WOO-Cafe相繼進駐帶動下,成功打造新的書店精品商圈。記者趙容萱/攝影台中市七期排隊人氣店吳寶春麥方店(左),隔壁即為剛開幕的全台最大的日本蔦屋書店旗艦店(右)。 記者趙容萱/攝影

「T&R廣場」董事長湯期安指出,七期是中台灣企業能見度最高區域,七期一位住戶就代表一家企業消費力,能在單一區域內,同時被多家企業看到、且擁有驚人消費力,全台僅台中七期。

蔦屋書店開幕至今已滿周月,複合式書店充滿生活感,帶動書店人潮絡繹不絕,也讓該區店面灸手可熱。

目前周邊平均租金落在每坪3,000至6,000元間,店面出售更是每坪百萬元以上起跳,業者看準商圈利多,今年1月實價登錄一筆店面租賃,月租高達7.5萬元。商圈、書店熱潮,把七期豪宅市場買氣拉升,今年第1季寶輝「秋紅谷」有兩筆實價登錄成交單價56.5萬至63.1萬元,總價9,500萬至1.13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