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5

剛性需求旺盛 台中七期百億大案潛銷就賣了一成

#多空 #理財 #交通 #商圈 #七期 #台中 #興富發 #剛性需求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中報導
 
看準目前剛性需求持續升溫,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七期重劃區,推出百億大案「市政愛悅」,全部規劃2至3房,22至36坪格局,還沒有正式公開,就創下一星期銷售17億元的紀錄。
 
市政愛悅銷售協理賴浚龍表示,台中七期已經是當地市政和商務核心,預估未來黃金十年,有將近20項建設陸續到位,包含8至10棟商辦、3至5棟百貨,另外國際級飯店也會陸續開幕,其中也包含興富發和日本首度合作,在台灣大道上、新光三越旁的大倉新頤酒店。
 
台中七期近期發展快速。照片興富發建設提供
台中七期近期發展快速。照片興富發建設提供
 
另外,隨著市政中心遷入,讓台中七期生活圈也更加確立。賴浚龍表示,目前當地的百貨,有新光三越、大遠百和老虎城三足鼎立,家樂福、IKEA、COSTCO陸續進駐,自然帶來人潮商機,估計在未來十年,台中七期的投資金額上看3千億元。
 
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表示,市政愛悅總銷150億,目前在潛銷階段,僅花一星期時間就銷售近17億,約達總銷的一成,顯示目前的剛性需求,的確相當旺盛,甚至有買家是一次買下多戶。
 
為了應付逐漸增加的購屋需求,興富發也在台中台灣大道上,鄰近台中新光三越及大遠百的角地,斥資近億打造聯合銷售中心,這塊地就是今年初,興富發以83.76億標下的台中達新七期角地,溢價率超過15%,換算每坪單價近323萬元,創下台中商用土地最高價。興富發透露,這塊地發展潛力高,未來將規劃為百貨、飯店與商辦結合的綜合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