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3

興富發 將推143億大案

#多空 #理財 #興富發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推案王興富發(2542)13日召開股東會,會中承認去年財報,去年每股稅後純益(EPS)8.13元,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元。董事長鄭欽天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在台北、高雄等地銷售金額近200億元,由於銷售成績不錯,公司將乘勝追擊,下半年將推出總銷143.8億元的「日湖百貨案」,為下半年重要推案。

 

興富發配發每股現金股利3元,以昨日收盤價64.9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為4.62%。(圖/經濟日報資料庫)

 

 

鄭欽天表示,去年興富發推案量達590億元,名列推案量第三大建商,在全台推案量仍居高不下,加上地價、房價不斷攀升,建商「大者恆大」趨勢明顯,加上集團「跨區經營、分散風險」,讓去年繳出稅純益54.99億元,EPS8.13元的成績。

鄭欽天指出,今年興富發仍積極在北、中、南三地大舉推案,包括總銷100億元的「圓山一號院」、總銷123億元的「台北晶麒」、總銷43億元的淡海新市鎮「海洋都心」,台中部分則有「恆詠」、「國家1號院」、惠民段、「時代廣場CBD」,高雄則有「藝術城堡」、「華人匯」、「國王1號院」等。

鄭欽天強調,興富發上半年台北、高雄銷售金額近200億元,下半年房市在資金潮以及低利率環境,還有亞洲不動產齊漲的效應帶動,將推出總銷143.8億元的「日湖百貨案」,該案預計8、9月拿到建照後推出。

至於今年入帳個案,包括基隆暖暖的「豐禾」、「領御」、「新富邑」、「興天地」、「一品莊」等多個持續銷售中個案,台中方面有「百達富裔」、「百達富麗」、「四季天韻」、「科博雙星」、「恆詠」、「亞太雲端」、「鼎盛BHW」,高雄則有「國家盛宴」、「溫莎寶」、「帝景苑」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