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70

海悅每股配息3.8元 今年代銷策略「掌握剛性需求」

#多空 #理財 #海悅 #代銷 #剛性需求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房地產代銷龍頭海悅17日舉行股東會,宣布去年營收11.29億元,稅後盈餘4.6億元,每股盈餘5.39元,同時通過每股配發3.8元現金股利。海悅表示,央行貨幣政策持續維持適時寬鬆,資金成本會處於相對低檔,因此不動產市場產值仍有很大量能,預期今年在不動產代銷業務上仍會有不錯展望。
 
根據海悅公布財報,2018年營收11.3億,比2017年增加3.4億,稅後盈餘4.6億元,也比2017年增加2.7億。
 
國內代銷龍頭海悅指出,今年代銷策略為「掌握剛性需求」。李彥穎攝
國內代銷龍頭海悅指出,今年代銷策略為「掌握剛性需求」。李彥穎攝
 
海悅強調,美中貿易戰局勢仍未明朗,為金融市場增加風險,因此經營方針上,今年仍與優良建商合作,接案將慎選個案。代銷案策略則是掌握剛性需求、審慎評估市場,穩健去化。
 
海悅強調,受到外部競爭環境、法規環境及總體經營環境之影響,預估今年我國經濟發展朝穩健溫和速度成長,央行貨幣政策持續維持適時寬鬆,資金成本會處於相對低檔,因此不動產市場產值仍有很大量能,因此今年不動產代銷業務上,預期會有不錯展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