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

自住首購首換撐盤 代銷龍頭營收破5億元

#多空 #理財 #預售 #海悅 #代銷 #自住 #首購 #首換 #剛性需求 #打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2020年的房市到底有多好?從相關業者的業績就可以觀察。國內不動產代銷產業龍頭海悅宣布,2020年12月的合併營收達5.36億元,年增率59.28%,創單月歷史新高,全年合併營收更達36.64億元,年增率119.21%。
 
海悅表示,2020房市以自住、首購、首換為主要消費族群,尤其中南部等低基期的區域,需求明顯。加上產業發展帶動房市,使得整體產業,都能受惠於規模經濟。
 
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外觀3D透視圖。圖片大陸建設提供
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外觀3D透視圖。圖片大陸建設提供
 
海悅表示,2020年12月,單月的合併營收能夠站上5億元大關,北中南都有建案挹注獲利。北部包括台北的「元利台大公館」、「川騰仰士林」;新北的「合環Land Mark」、「宏普中央公園」、「新潤莫內花園」與「新潤心城」;桃園的「竹城A7甲子園」、「麗晶花園廣場」、「麗寶豐洲」與「昭揚天匯」;新竹則有「竹科匯」等案。
 
中南部分面,則有台中「皇普莊園」、台南「聯上康橋」、「達麗國家強棒」,以及高雄的「和陸寓邸」、「美術白天鵝」、「隆大愛上城」等多個包銷建案。
 
展望2021年,海悅表示,目前全台合計在手建案總銷超過1300億元,目前的策略就是持續往「低基期」區域布局,跟隨「產業發展」移動,整體來說,與政府打炒房,不打房的穩健房市政策方向一致。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坤成表示,他從事代銷業多年,深感紅單買賣,會危害真正想買房子的消費者權益,不少看房的首購族都怕買不到房子,也會擔心為何自己買到的房子會不會比較貴,現在政府打炒房,可使投資客縮手,價格平穩下來,加上國內超低利環境,2021年將更適合自住者進場購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