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

交通建設陸續到位 台中北屯大案齊發

#交通 #重劃區 #運動機能 #公設 #房市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近年台中新建案不乏強打運動機能及公設,房市最熱絡的北屯,隨著商圈及交通建設陸續到位,如10期、11期、14四期等重劃區,吸引各大建商搶進推案,運動宅也成為吸引購屋人買單的賣點。
 
業者不諱言,在大案齊發時,因疫情促使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完善的運動環境成為剛需買盤首要考量,更是助攻社區房價保值的關鍵之一。
 
圖為台中市區。記者趙容萱/攝影
大台中房市交易動態資訊平台提出示警,今年全台前三季大型土地及商用不動產搶進台中住宅及商辦市場買氣「爆棚」,圖為台中市區大樓林立。記者趙容萱/攝影
 
相較市區房價最親民的10期重劃區,以總太地產推出的「心生活美學聚落」系列造鎮案最受首購族、小家庭青睞。
 
繼一期「總太2020」火速完銷並進入交屋階段,二期「總太聚作」再提升公設規格,結合周邊綠地規劃近400坪露營區,打造樂齡運動機能,近千戶案量也於近期順利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