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49

上班族20個月存16萬 無痛理財曝光網驚呼:太強了!

#理財 #居家 #存錢 #薪水 #小資族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自己的年終自己存!上班族除了一般儲蓄,也有很多不同的理財方式,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無痛存錢法,靠著存零錢,一年存下16萬1111元,讓許多網友驚呼太強了!
 
原PO在臉書「存錢公社」發文分享無痛理財的方法,他表示,存了1年8個月的豬公,每天養成存錢習慣,殺豬公後存到了16萬1111元,其中50元有11萬2300元,10元有4萬6400元,5元有1550元,1元也有861元,「在這不景氣的時機,薪水有限的生活裡,身為小資族的我們更要養成習慣積少成多,自己的年終自己存」。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無痛存錢法。聯合報系資料照不少人會透過投保儲蓄險強迫自己存錢,但有網友分享自己5個月前買的儲蓄險,納悶這樣划不划算,想不到遭到許多人勸退。 報系資料照/記者高彬原攝影
 
原PO也透露,他只是一般上班族而已,但每天至少會存200元至豬公裡,網友看到原PO的存錢法都紛紛表示這麼短的時間,居然可以用零錢存到16萬,實在是太強了,「1年8個月這麼多,好強喔!」、「1年8個月等於是20個月,存零錢共16萬,等於是1個月存了8千,你的零錢還真多啊!」、「平均每個月有快8千多的零錢,才能存這麽多」、「恭喜,錢要自己存才是最紮實的幸福」。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50元硬幣其實有很多假幣流通,如果要拿去銀行存,還是要先檢查是否有偽幣,「50很多假的要拿去銀行要有心理準備」、「建議你還是別存50,要是判斷不出來,不小心一堆假的,不就氣死了」、「50的假幣很多,之前曾經存到13000多,結果拿去郵局竟然說裡面有3000多假幣,直接沒收,也不給看,建議50的不要直接拿去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