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

淡季不淡!代銷龍頭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多空 #理財 #預售 #剛性需求 #農曆年 #淡季 #海悅 #代銷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中報導
 
往年在農曆年前,民眾開始忙著辦年貨,看房或買房的意願會降低,形成房地產市場的淡季。但不動產代銷業者海悅公布最新營業數據,今年1月的合併營收達3.3億元,創下同期的歷史新高,已經是傳統旺季的水準。海悅表示,隨著北中南各建案持續銷售,今年首季可望「淡季不淡」。
 
海悅表示,今年1月份的布局,仍然跟隨產業發展移動,與政府房市政策同軌,帶動1月合併營收年增率達94.7%。主要的營收動能,北部地區包括台北市的「元利台大公館」、「川騰仰士林」、「力方飛」;新北市的「合環Land Mark」、「森聯摩天41」;桃園市的「竹城A7甲子園」、「麗晶花園廣場」、「尊勝白金花園」;以及新竹的「竹科匯」。
 
合環LANDMARK四房樣品屋現場實景圖。照片合環建設提供
合環LANDMARK四房樣品屋現場實景圖。照片合環建設提供
 
海悅指出,目前房市跟著產業發展的趨勢明顯。像是新竹的「建林新竹之昇」銷售率已達8成,台南高鐵特區的「達麗國家強棒」也近完銷。這些建案,都受惠於基礎建設陸續到位,以及科技大廠進駐,帶動的就業人口增長,大幅提升區域房市的購屋需求,進而提高建案銷售率。
 
談到今年的展望,海悅指出,和亞昕、新潤興業及白天鵝建設合作的新案「擎天森林」即將推出。該案總銷達120億元,基地面積達1800坪,剛好位於南港正核心,建築高度達26層樓,規劃中、小坪數的純住宅建案,可望吸引想入住台北市的首購、首換族群。
 
中南部方面,海悅表示,看好大台中購屋需求,因此再度與達麗建設合作,以21.83億元,共同取得一塊台中科博館商圈土地,面積達833.39坪土地,未來也將合作推案。總計海悅在全台,目前在手的建案,總銷已超過千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