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8

台中剛性需求旺盛 建商紛紛推大型造鎮案

#商圈 #預售 #造鎮案 #遠雄集團 #麗寶集團 #富宇建設 #佳茂機構 #台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中報導
 
看好台中的剛性需求旺盛,包括遠雄、富宇、麗寶等品牌建商,各自推出大基地的造鎮型社區,主打豐富的公設、整體規劃及相對親民的房價,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
 
遠雄集團過去在內湖、三峽、林口等大台北區域,都有成功的造鎮經驗,近期在中部地區,以台中海線的「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最受矚目。該案以「低單、低總、高CP值」為主要訴求,總開發面積高達1.9萬坪,最新一期的「遠雄之星8」已經完銷,整個系列累計已賣出2600戶。
 
「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模型。照片業者提供
「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模型。照片業者提供
 
「遠雄之星8」基地面積為3220坪,主打灣區唯一美式運動宅,擁有室內籃球場、25米標準泳池、撞球吧、高爾夫球區等25項的全齡公設,總戶數697戶,坪數規劃25至50坪,每坪開價約17萬元。據業者透露,該系列的第9期,最快可望在上半年推出,在建案規畫及基地條件上,都可望是台灣造鎮史上之最,另外「遠雄水湳案」也已打出廣告看板,目前已經有消費者詢問。
 
遠雄房地產行銷經理錢儀峯表示,大型社區通常建地廣闊,空間可塑性高,更能規劃理想的景觀與棟距。而且光是在社區內,就可滿足基本生活機能,加上戶數多,公基金相對充足,管理費分擔也相對低,自然能夠吸引首購及置產族群。
 
麗寶集團則是在台中北區插旗,推出的「麗寶微笑世紀」系列造鎮案,總面積為7000坪,麗寶分成5期陸續開發,前3期近千戶已經進入完銷階段,第4期的「微笑之心」,基地面積有2436坪,規劃20至30坪的2房型,及35至36坪的3房型,每坪開價約30至33萬元。
 
同樣主打造鎮型產品,富宇建設推出的「世界花園」,位於南屯嶺東特區,基地面積2469坪,主打泳池花園飯店質感宅,產品規劃24至38坪的2至3房型,總戶數699戶,每坪開價26至27萬元,業者透露,目前的已購客戶,多為周邊中科與精科園區新貴。
 
此外,佳茂機構近期將於74號快速道路潭子匝道旁,推出大型造鎮新案,園區面積廣達6962坪,標榜綠洲造鎮計畫,也受到市場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