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捷運綠線加持 桃園藝文特區建案站穩4字頭 

#預售 #藝文特區 #捷運綠線 #麗寶集團 #福容建設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桃園市藝文特區一直都是當地房市焦點,特別是已動工的捷運綠線,將來會通過該區,加上鄰近國道,讓交通又大大加分。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開發今年就在藝文特區推出指標大案「麗晶花園廣場」,總銷達100億,目前已經賣出3成多,為了增加建案的藝術氣息,還特別與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禮聘日本藝術家高須賀昌志以鋼材,在建案外部打造大型雕塑作品「無限輪」。
 
麗寶集團表示,「麗晶花園廣場」基地達1875坪,三面臨路,住宅加上店面共有297戶,格局規劃56坪和68坪,都是屬於3房型,未來捷運綠線的G10和G11兩站,距離該建案都非常近,交通優勢為該建案一大利多。
 
「麗晶花園廣場」。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麗晶花園廣場」。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麗晶花園廣場」戶外大型雕塑。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麗晶花園廣場」戶外大型雕塑。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麗寶集團表示,「麗晶花園廣場」以成屋形式銷售,7月23日正式公開,但目前住宅已經賣出80戶,約達3成多,均價落在每坪45至55萬元,高於鄰近40至43萬元的平均行情,目前實價登錄已經出現一戶,位於25樓,每坪成交價約46萬元,創下當地住宅價格紀錄。
 
另外,實價登錄近期也揭露該案一戶店面交易行情,每坪成交價落在150萬元,總價約5千萬元,也讓該案正式成為藝文特區地王。
 
麗寶集團強調,為了增加該案的藝文氣息,特別效法國外頂級豪宅的建築藝廊意象,除了邀請日本藝術家打造大型雕塑作品,並且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院長陳貺怡、雕塑系教授賴永興共同策劃,以「奧羅拉花園」為主題,在該建案的公共區域如大廳、廊道等空間,舉行藝術展覽,希望該建案成為桃園藝文特區的藝術重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