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84

桃園藝文特區 機能完備

#租售 #藝文特區 #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桃園藝文特區生活機能發展完整,商家密集,食衣住行都相當方便。信義房屋桃園中正店店長楊尚偉表示,房屋格局類型多元,選擇多樣,小至套房、二房格局,大至豪宅、透天、商辦、店面產品應有盡有,是許多人購屋的第一首選區域。

該商圈位於大興西路、南平路之間,周圍鄰近中山高及機場系統東西向快速道路,不論是上北二高、中山高或到火車站都方便;中正路上也有9023客運到圓山捷運站、9005客運到市府轉運站,交通方便,路程約半小時,適合往返台北的通勤族。

桃園藝文特區生活機能完整,房屋類型多元,是許多人購屋的首選區域。 記者邱德祥/攝影桃園藝文特區生活機能完整,房屋類型多元,是許多人購屋的首選區域。 記者邱德祥/攝影

休閒公園密度高,其中同安親子公園,遊樂設施多,提供小孩好去處,藝文展演中心可說是藝文特區的地標,兼具藝術、展覽、娛樂的多功能場地,也是桃園每年跨年活動的舉辦地點。

另外今年9月桃園第二座運動中心在南平路上正式開幕,讓居民增添了運動休閒的新選擇,而預計今年10月份開始動工的綠線機場捷運,以及桃園市政府圖書總館的規劃興建,讓藝文特區的未來更加增值可期。

藝文特區位置在藝文展演中心附近,南平路跟中正路交叉路口,匯集不少小吃美食;南平路和同安街交叉路口上有同安黃昏市場,下午兩、三點開市,到晚間八、九點,採買方便,生活機能佳。

楊尚偉推薦該區的「中悅捷寶」,近藝文特區,坪數範圍在98至108坪, 每坪單價29萬至33萬元,該社區是系出中悅機構,屬於低調型豪宅,也是中悅系列低單價產品,較容易入手,公設僅22%,附近有北門國小、文昌國中,離慈文國中最近。

位於同德六街的「竹城大和」,每坪30萬至33萬元,鄰近同德國小,並鄰近中正藝文特區,生活機能完善,該區大多是新落成的大樓與社區,外觀新穎,規劃也完善,街容設計整齊。

最後他推薦「竹城橫綱 」,每坪25萬至28萬元,鬧中取靜,緊鄰同德國小,而竹城橫綱和竹成大和都是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藝文展演中心,適合休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