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1

青埔商場接力開幕 避壅塞推分流

#地方 #居家 #商圈 #青埔商場 #開幕 #中壢區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疫情趨緩,中壢青埔大型商場接力開幕,除了新光影城已開幕,IKEA新桃園店23日、和逸飯店29日、XPark8月7日開幕,警方提醒民眾事先規畫或盡量使用機捷等大眾運輸工具,避免開車。
 
桃園市警局交通大隊長洪志朋指出,新光影城位於高鐵桃園站北側,IKEA新桃園店位於高鐵站南側,多數民眾習慣利用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沿著高鐵北路前往青埔,若遇到「高鐵北路與領航南、北路口」,前往新光影城遊客應右轉領航北路,前往IKEA遊客左轉領航南路,若要到高鐵站,則直行高鐵南路,才不會產生干擾。
 
中壢青埔各商場接力開幕,IKEA新桃園店23日開幕,警方也嚴陣以待,並請民眾事先規畫路線避免塞車。(賴佑維攝)中壢青埔各商場接力開幕,IKEA新桃園店23日開幕,警方也嚴陣以待,並請民眾事先規畫路線避免塞車。(賴佑維攝)
 
若遊客打算前往IKEA新桃園店,也可以利用國道1號內壢交流道,經由中正東路、高鐵站前西路或者青昇路,避免全部塞在大竹交流道,反而動彈不得。
 
交大行政組長陳國煌補充,開幕期間車潮、人潮均多,其中XPark內的八景島水族館,以線上預約為主,遊客也要記得妥善規畫、記得預約,否則敗興而歸,也增加青埔交通壓力。
 
警方表示,因應開幕旺季,市警局交通大隊、中壢分局及大園分局已協調業者於商場周邊路口增加義交指揮交通,重要路口、路段也有警力支援。若商場停車場已滿,業者也會啟動應變計畫,引導車輛至周邊停車場,請民眾勿違停影響交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