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2

桃園燈會明登場 水岸燈廊迎賓

#地方 #桃園燈會 #水岸燈廊 #中壢區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張弘昌/桃園報導
 
桃園燈會31日登場,一連13天沿著老街溪串連平鎮新勢公園、中壢光明公園,打造近2公里長的水岸燈廊。今晚6點30分在中壢區中豐路、美豐街口有法國馬戲雜耍團帶來高12公尺機械巨龍試燈,讓民眾先睹為快。
 
市長鄭文燦表示,雖然燈會在戶外空氣流暢,但仍需做好防疫準備。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已經規畫在燈會各場所準備包括DM文宣和消毒設備,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疫又能安心賞燈。
 
桃園燈會沿著老街溪河岸跨平鎮、中壢兩區,打造近2公里長的水岸燈廊。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桃園燈會沿著老街溪河岸跨平鎮、中壢兩區,打造近2公里長的水岸燈廊。 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楊勝評說,2020桃園燈會明天登場,今年邀請傑出紙雕藝術家洪新富老師創作「錢鼠遊桃園」及「鼠來運轉」2款特色小提燈在燈會期間現場發送,2月1、8日(周六)下午5點起在平鎮新勢公園、中壢光明公園送「鼠來運轉」,2月2、9日送「錢鼠遊桃園」小提燈。
 
另外,每天還有手作提燈體驗活動,相關訊息可到桃園燈會官方網站或愛ㄑ桃粉絲團查詢。
 
桃園燈會2公里水岸燈廊還有多件主燈作品,表現不同的藝術美學特色,觀旅局表示,今年特別安排法國馬戲雜耍團,帶來高12公尺機械巨龍在燈會表演「光之巨龍」秀,機械巨龍演出全台獨家,燈會活動期間,每天晚上7、8、9整點各演一場,每場約30分鐘,精彩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