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8

中壢一家四口 一氧化碳中毒亡

#居家 #中壢區 #一氧化碳中毒 #瓦斯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曾健祐、張裕珍、高宇震/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2日驚傳一家四口疑天冷洗澡,一氧化碳中毒悲劇,親友因多日聯繫不上,委由房東開門,驚見張姓屋主與林姓妻子,還有7歲、8歲的兩名兒子死亡,身上出現屍斑,屋內瀰漫濃濃一氧化碳、水氣,但無燒炭痕跡或遺書,警方研判是意外,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桃園消防局22日下午4點多獲報,指中壢區成章一街一棟大樓7樓內,有4人失去呼吸心跳,包括張姓屋主(34歲)、林姓妻子(30歲)及7歲、8歲的兩名兒子,四人當時均躺在臥室內,一動也不動,因屋內一氧化碳濃度高,且四人身體冰冷僵硬,消防為求謹慎,仍分送四間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據了解,張男是一般上班族,平日在車廠上班,林女是家庭主婦,本月20日因兒子生病,張男請假在家照顧小孩,但21日沒有去上班,同事因聯繫不上張男,前去住處敲門沒回應,擔心發生意外委請房東開門,結果一入內竄出濃濃瓦斯味、水氣,更驚見一家四口躺在床上失去呼吸心跳,驚悚場面令人不敢置信。
 
當時親友還協助將四人移到客廳以利搶救,但因身體均出現屍斑,懷疑死亡時間超過一日以上,警方初步勘驗,四人身上都沒有外傷,門窗也無侵入痕跡。
 
警方也發現,張男住家的瓦斯熱水器雖設在陽台,但靠近臥室,很可能因關窗或晾曬衣服,導致燃燒不完全,一氧化碳飄進屋內,釀成四人不幸中毒死亡,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