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北市民宅一氧化碳中毒 1死1傷

#地方 #民宅 #一氧化碳中毒 #瓦斯

記者林郁平/台北報導

北市昨日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奪走一條人命的意外。54歲葉姓婦人中午被女兒發現已無氣息倒臥在浴室,女兒驚覺自己也出現頭暈的症狀,趕緊報警求援,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一氧化碳濃度達50ppm,研判是熱水器通風不良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所幸家中一對子女逃過一劫。

北市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奪走一命。(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

瓦斯熱水器調整紐(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攝影)

警方調查,葉姓婦人一家4口住在民權東路6段一處公寓,前天葉婦先生外出桃園辦事,僅剩葉婦及27歲的女兒及25歲的兒子在家。兒女哀痛地表示,前晚11時許,母親到浴室洗澡,他們分別進房準備就寢,沒想到一覺醒來卻是天人永隔。女兒說,昨天中午她起床後感到暈眩、全身癱軟,到浴室赫然發現母親倒在地上,四肢僵硬已無生命跡象,嚇得趕緊打119。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兒子在房間無任何異狀,將女兒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消防人員表示,該戶熱水器裝在外推的陽台,雖然陽台窗戶有打開,但因陽台懸掛太多的衣物,導致通風不佳,熱水器形同裝在屋內,一氧化碳極容易飄入屋內,葉婦因吸入過多隨即陷入昏迷,才會因來不及求援而不幸喪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