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2

關窗看煙火 6女一氧化碳中毒

#居家 #跨年 #煙火 #一氧化碳中毒

記者林郁平/台北報導

6名女大學生相約在和租屋處看煙火跨年,昨天上午6人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趕緊打119求援,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熱水器安裝於室內,且沒有裝設強制排氣裝置,導致一氧化碳濃度達16ppm,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

警消調查,20歲鄭姓姊妹在和平東路3段某大樓租屋,因該處樓高、可看到台北101大樓,姊妹遂約4名就讀新竹教育大學的女性友人,前晚到家中一起看跨年煙火。 6女歡喜迎接新年後,陸續去洗澡睡覺,昨天上午10時許,有人感覺頭暈想吐,且其他5人也有相同症狀,馬上打119報案。

6女儘管身體不適,但意識清楚,機警先離開屋內,下樓等待救護車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檢查發現,民宅的熱水器裝在室內,且沒安裝強制排氣裝置,近日天氣寒冷,女大生將窗戶緊閉避寒,導致空氣不流通,還好發現得早,才沒有在新年首日發生憾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