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

中壢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 死者主管:盡力協助爭取撫卹

#中壢 #一氧化碳中毒 #一氧化碳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昨天發生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悲劇,張姓男子20日因兒子生病,向公司請假一天在家照顧小孩,未料21日仍未到班,同事前往家中查看,整起事件才曝光。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現場氣氛凝重,阿嬤面對兒孫離世悲痛不已;張男主管表示會盡力替張男爭取撫卹。
 
據了解,張男是一般上班族,平日在車廠上班,妻子林女是家庭主婦,本月20日因兒子生病,張男請一天假在家照顧小孩,但21日沒有去上班,同事因聯繫不上張男,前去住處敲門沒回應,擔心發生意外委請房東開門,結果一入內竄出濃濃瓦斯味、水氣,更驚見一家四口躺在床上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破門進入屋內,發現34歲張男、30歲林女,及兩個兒子8歲男童、7歲男童等4人倒臥主臥室內,已無呼吸心跳,身體冰冷僵硬還出現屍斑,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桃園市中壢區昨天發生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悲劇。記者高宇震/攝影桃園市中壢區昨天發生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悲劇。記者高宇震/攝影
 
警方初步研判,張男住家的瓦斯熱水器雖設在陽台,但靠近臥室,很可能因關窗或晾曬衣服,導致燃燒不完全,一氧化碳飄進屋內,釀成四人不幸中毒死亡。
 
桃檢主任檢察官康惠龍、檢察官劉威宏今天下午會同法醫到中壢殯儀館相驗,檢方表示,相驗結果初判是一氧化碳中毒致死,法醫採集檢體後送驗,等化驗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死因。
 
張男、林女雙方家屬都到場,死者張男母親面對兒孫離世相當悲痛;張男的堂嫂則表示會協助處理後事,清理家裡遺物;張男的主管坦言,張男在公司服務多年,表現都很認真,發生意外同事都很不捨,會盡力替張男向公司爭取撫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