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34

台商回流房市買氣熱 業者:大稻埕囝仔衣錦還鄉

#多空 #居家 #預售 #常殷建設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代銷業者表示,受惠台商回流、 衣錦還鄉熱區房市當紅,北市大同區「常殷峰澤」總價5,000萬元起跳,開賣五個月,銷出七成,有人一口氣買下4戶,總價約2億元。

常殷峰澤位於大同區延平北路,基地面積892坪,規畫50~140坪,含店面19戶,總戶數177戶。

常殷峰澤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常殷峰澤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常殷建設董事長陳暉鵬指出,常殷在大同區已深耕多年,歷年累積10棟作品,在延平北路上就有6棟。常殷峰澤突破傳統都更案建材,與新東陽營造及豪宅設計團隊量身打造前後19層與24層新古典外觀,以雙子星頂標規格打造常殷品牌之作。

陳暉鵬表示,他是在大稻埕在地人,高規格打造常殷峰澤,希望讓更多在大稻埕與迪化街發跡的台商和自營商,在事業有成榮耀回來後,不管是換屋或置產,都能與子女兒孫相聚在一起,為自己留一戶,也給下一代一個傳家厝。

甲桂林副董曹瑞濱表示,這波史上最大台商回流潮投資金額上看5,000億元,帶動市中心房地產買氣跟著增長,其中又以北市雙子星特區最受關注,常殷峰澤搭上了這波潮流,因此熱銷,該區段未來發展的能量與潛力,不容小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