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7

底價7.28億元 竹北富豪至金 今整棟三拍

#租售 #交通 #多空 #預售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新竹報導

過去法拍市場多次流標的竹北「富豪至尊」整棟豪宅,今(3)日將以底價7.28億元三拍,市場認為,該案去年底曾於去年下半年委託台灣金服四度拍賣,自一拍底價9.59億元,一路降至6億元仍流標,這次重啟拍賣,底價仍高,出脫的可能性並不高。

「富豪至尊」為竹北市自強北路上的豪宅案,由豐富建設投資興建,規畫82、162坪共30戶豪宅,2012年銷售時最高開價4字頭,由於價格跳脫市場行情、坪數規畫失當,加上建商財務不佳,2015年時債權銀行曾以8.5億元標售流標,去年下半拍賣亦四度流標,今年5月在新竹重啟拍賣,一拍底價11.38億元、二拍底價9.11億元均以流標收場,今日將以底價7.28億元三拍。

 
總建坪約4,094.9坪的富豪至尊魷魚拍賣底價仍高,因此被認為出脫的可能性不高。(圖/擷取自GoogleMap)

富豪至尊(圖/翻攝自google map)

該案總建坪約4,094.9坪,規畫地上19層、地下3層大樓,其中17、19樓為建商負責人黃珮縈使用,其餘則多為毛胚屋或輕隔間。此外1、2、4樓則出租給紐約國際行館經營月子中心,租期至2027年底,也有部分樓層出租給第三人。市場認為,該案因有部分租約,加上該案曾有6億元流標記錄,這次拍賣底價較去年拍賣時為高,要在法拍市場出脫並不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