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71

建商賣房拚創意 找牠們洗番茄

#商圈 #預售 #鄉林 #賴正鎰 #浣熊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隨著國內房地產景氣回溫,各大建商也積極拚創意行銷。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目前在新北市淡水的指標建案「鄉林山海滙」已經完銷6成以上,因此特別選在端午節,找來三隻可愛的浣熊,進入社區和居民同樂,可愛的模樣讓小朋友都融化了。
 
賴正鎰表示,山海滙雖然有5000坪的基地,但實際僅用不到一半的基地蓋房子保留自然景觀的概念,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目前「海滙區」已銷售八成多,「山滙區」也銷售六成,因此特別趁著端午節,在社區舉辦感恩嘉年華,並且找來三隻浣熊和居民互動,浣熊們不僅當眾溜進水池玩耍,還當眾洗番茄,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小朋友。
 
鄉林集團在端午節找來三隻浣熊,進入豪宅社區。照片鄉林集團提供
鄉林集團在端午節找來三隻浣熊,進入豪宅社區。照片鄉林集團提供
 
其實這已經不是賴正鎰第一次用「動物」玩創意,鄉林集團指出,去年南京涵碧樓開幕,賴正鎰就找人從內蒙古運來999隻綿羊,讓參加開幕的貴賓印象深刻,也成功創造話題。緊接著山海滙去年舉辦了路跑登高賽,宣傳山海滙可以看山看海的無敵美景,也找來了駿馬隊,領隊起跑,都成功吸睛,這一次又找來真的浣熊進入豪宅,擔任代言人的概念,也可以說是業界第一次。
 
業者銷售房子玩創意,花樣真的越來越多,日前代銷業者「創意家行銷」首次推出自建案「華山川」,祭出「雲端VR真人實境互動賞屋」,並且首創開放客戶使用LINE Pay、LINE Points來買房,主打科技噱頭,也創造不少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