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07

鄉林台中新建案搶手 未公開已預約2成 

#預售 #鄉林 #綠道園 #賴正鎰 #建案 #馬年329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鄉林建設(5531)今年上半年將在台中推出「鄉林艾美」、「鄉林美術館」兩案,總銷合計27億元,董事長賴正鎰表示,這兩件新案都位於綠園道旁,還未公開就已預約二成。

綠園道寬闊的休閒綠地、濃郁的人文氣息,以及大棟距自在感,是大多數購屋人的最愛。(好房資料中心)

縣市合併後,台中市房市利多不斷,今年在本地及外地買氣支撐下,整體房價仍看漲。(圖/資料照片)

其中,預計329檔期公開的「鄉林艾美」,潛銷期就被訂走八戶;預計4月公開「鄉林美術館」潛銷也預約四戶,兩案合計5.5億元。賴正鎰分析,中部購屋人偏愛園道住宅的稀有性,提前卡位搶訂。鄉林昨天股價上漲0.15元,以25元作收。

賴正鎰表示,今年鄉林集團在台灣新推案量約300億元,大陸案量更超過600億元,兩岸總推案量近千億元。其中台灣推案集中在台北市與新北市,但鄉林是從台中發跡,未來仍會持續在中部推案。

賴正鎰指出,綠園道寬闊的休閒綠地、濃郁的人文氣息,以及大棟距自在感,是大多數購屋人的最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